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分隊「機警」 連兩天查獲重刑通緝犯

24歲通緝犯游斯凱搭友人「黑仔」車上國道,遇警方臨檢,因「黑仔」沒有駕照而被查獲。(記者彭健禮翻攝)

24歲通緝犯游斯凱搭友人「黑仔」車上國道,遇警方臨檢,因「黑仔」沒有駕照而被查獲。(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4/11/26 12:52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超猛國道分隊,連2天查獲被判5年以上重刑通緝犯!

苗栗縣48歲男子劉建毅,被判6年未到案,被發布通緝,前天因友人未繫安全帶,被國道2隊造橋分隊在中山高公館交流道逮獲;24歲台中市男子游斯凱,因販毒被判10年2個月,也未到案被發布通緝,昨晚搭友人車,因友人沒有駕照,他也在被公館交流道被造橋分隊查獲。

國道2隊造橋分隊昨天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晚間9點多,於中山高公館交流道南下匝道,攔檢到1輛小客車無照駕駛,警方在製做告發單時,見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神色顯得慌張,上前身分盤查。

該名男子推託沒帶證件,謊報他胞兄的名字給警方,但身分證字號卻背不出來,警方開始起疑,將男子所報的名字,透過電腦戶政系統查詢,發現該戶有一名24歲男子游斯凱,是台中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

沒想到,男子被警方一問「你是不是游斯凱?」他拔腿企圖落跑,幸隨即被警員呂紹柏一把撲倒壓制,男子見插翅難飛,坦承就是游斯凱;過程中,還導致呂紹柏右膝蓋擦傷。警方進一步搜尋,未在小客車內或2人身上查獲任何違禁品或毒品。

警方調查,游斯凱因在台中地區販售K他命毒品,被判刑10年2個月,因未到案執行,今年5月間被發布通緝。

游斯凱向警方表示,昨天與友人「黑仔」到苗栗訪友,當時準備返回台中,因自知被判重刑,才會企圖逃逸。警方今天將他解送台中地檢署歸案。

24歲通緝犯游斯凱身分曝光後,還企圖逃逸,被警方壓制上銬。(記者彭健禮翻攝)

24歲通緝犯游斯凱身分曝光後,還企圖逃逸,被警方壓制上銬。(記者彭健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