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賊偷竊後 衣服反穿仍被警方鎖定逮捕

陳姓女竊嫌在偷竊之前,衣服的英文字位於胸前。(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姓女竊嫌在偷竊之前,衣服的英文字位於胸前。(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4/11/26 12:2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出獄不到半年的陳姓女子,昨天穿著胸前有「I THINK」的英文字衣服,侵入台中豐原區一處麵攤偷東西,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於22日另涉一起服飾店竊盜,且都穿同一件衣服,員警立即驅車於市區搜尋,2小時攔截到陳女,有趣的是,她也擔心穿著被警方認出,故意把衣服反穿,胸前的「I THINK」位置換到背部,但警方仍舊認出並將她依竊盜罪嫌法辦。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豐原派出所於昨天(25日)1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豐原區三民路麵攤被侵入竊取財物,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女嫌與22日豐原區富春街服飾店的女竊嫌為同一人,這位竊賊都穿同樣一件白色衣服,特徵是前方有黑色方格(I THINK等英文字),騎一輛輕機車。

警方搜尋2小時,於豐原區中興路與成功路口攔截此女,這名陳姓女竊賊(42歲)有毒品與竊盜等前科,半年前才出獄,無一技之長,無錢度日遂鋌而走險,在豐原地區隨機犯案,並預計再過兩日之後,就要離開豐原返回花蓮縣老家,卻被警方查獲,警方於陳嫌租屋處取出贓物數件。

陳姓女賊竊盜後把衣服反穿之因,她並未多加解釋,警方猜測她可能擔心警方鎖定衣服特徵,故意把衣服反穿,但沒想到仍被警方認出來。

陳姓女竊嫌偷竊後把衣服反穿,英文字位置位於背部,但警方仍辨識出來。(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姓女竊嫌偷竊後把衣服反穿,英文字位置位於背部,但警方仍辨識出來。(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