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揚言抱瓦斯桶自殺 警制伏送醫

北市萬芳路一棟透天民宅,晚間發生揚言抱瓦斯桶自殺案,雲梯車到場戒備。(記者姚岳宏攝)

北市萬芳路一棟透天民宅,晚間發生揚言抱瓦斯桶自殺案,雲梯車到場戒備。(記者姚岳宏攝)

2014/11/25 21:55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1間透天民宅,傍晚發生男子揚言抱瓦斯桶自殺案,32歲劉姓男子疑與家人爭吵,突然抓狂,父親打119要將兒子送醫,沒想到劉男卻突然跑上3樓,關上鐵門,警消到場,劉男大喊「不要進來,否則我會開瓦斯」,警方用電話及LINE跟劉男不斷溝通,趁他稍鬆懈心防時,劉父趕緊用鑰匙開門,拿著盾牌,全副武裝的4名員警,馬上衝進去將他制伏,強制送醫。

據了解,劉男家裡從事調味品生意,家境還算不錯,他以前曾幫著父親經營生意,後來染上毒品惡習,曾是轄區毒品人口,劉父說,兒子最近精神狀況不佳,經常胡言亂語,每次要帶他去看醫生,他都極力抗拒。

今天他又說「手機被竊聽」、「有人要害我」,一再對家人咆哮,家人受不了才會報案,警方到場,透過家人及友人極力安撫,趁他低頭用LINE對話時候,4名員警衝進去將他壓制在地,當時他身邊還有一把水果刀,本來在廚房的瓦斯桶,則已被他搬到房間內,但沒有打開。

警消與劉男對峙近兩小時,期間還動用雲梯車試圖從門外進去,所幸順利將他送往聯醫松德院區治療,瓦斯沒引爆,劉男也無外傷,結束一場虛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