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收費員圍葉匡時 網友PO文:有人疑遭警打傷

現場網友上傳照片,指出有員警動手傷人。(擷取自臉書)

現場網友上傳照片,指出有員警動手傷人。(擷取自臉書)

2014/11/24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絕食已達4日的國道收費員,要求政府為有瑕疵的國道收費BOT政策負責,並要求交通部長葉匡時處理,讓失業收費員能有年資補償等措施,不過有網友在臉書PO文指,今日(24)正在絕食中的收費員前往國賓飯店圍堵葉匡時,有抗議學生疑遭警員打傷,但最後葉匡時並未前往飯店出席活動。

收費員高舉「只顧選舉,不顧勞工」標語,抗議國民黨執政當局只顧著打選戰,卻無心解決國道收費員面臨的困境,不過葉匡時最後並未前往飯店出席活動,收費員則被警方和飯店安全人員隔離在飯店外。

收費員和飯店安全人員以及警方對質,有網友則在臉書PO文表示,有3名學生被疑似刑警人士打傷,許多收費員由於長期絕食,虛弱的坐在輪椅上,甚至有收費員血糖過低差點昏倒。

對於收費員訴求,高公局副局長吳木富表示,高公局已經積極介入處理,收費員轉置諮詢委員會也將針對收費員訴求,研議在今年年底前提出合法、可行的方案,吳木富批評,國道收費員是遭特定團體策劃下帶頭抗爭,呼籲收費員應理性,透過正常管道處理。

相關影片請見: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今日前往國賓飯店圍堵交通部長葉匡時,遭飯店人員阻擋在外,許多收費員因絕食多天,身體虛弱以輪椅代步。(擷取自網友臉書)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今日前往國賓飯店圍堵交通部長葉匡時,遭飯店人員阻擋在外,許多收費員因絕食多天,身體虛弱以輪椅代步。(擷取自網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