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開合唱團 將赴東南亞巡演

2014/11/24 17:52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曾榮獲第24屆金曲獎「評審團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及「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並獲美國人聲樂團界的葛萊美獎CARA 2012「最佳爵士專輯」等殊榮的「歐開合唱團」,在外交部安排下,將於本(103)年11月25日至12月4日赴印尼、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四國巡迴演出。

外交部今日就此行巡演,舉辦「聽見臺灣—歐開合唱團 2014 東南亞人聲音樂訪演」行前記者會,外交部次長高振群於致詞時表示,外交部近年推動青年與國際接軌業務,如外交小尖兵、國際青年大使等成效斐然,本年九月時曾以以公私部門資源結合的方式,安排國內新銳樂團麋先生」赴日、韓訪演,廣獲好評,此次再度以民間與政府合作方式推動,希望集合更多民間力量,共同為推廣我國軟實力打拚。

歐開樂團並於外交部大禮堂演出「你是我的姊妹」等多首歌曲,演唱過程中大玩自拍,宏都拉斯駐台代辦米薩耶也加入自拍行列,演唱曲目廣受現場各國使節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