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殺女案供詞反覆 檢警將安排測謊

狠父殺女案,埋屍處三度開挖,找來救難人員,於邊坡發現大批骨骸,裝屍行李箱。(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狠父殺女案,埋屍處三度開挖,找來救難人員,於邊坡發現大批骨骸,裝屍行李箱。(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2014/11/24 14:2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江男殺女案,除將上週3天所挖骨骸送往法醫研究所鑑驗,盼DNA比對結果能盡速出爐,確定死者身分;另由於江男雖承認犯罪,仍不改狡詐態度,殺女過程交代不清,供詞反反覆覆,檢近日內就會安排他測謊。

檢警表示,江男今年8月入監後,曾就女童「失蹤」對她進行訊問,當時也採集他、女童生母,以及後妻葉女等人的唾液,2度進行全台無名屍比對,但未比出相符合結果,當時更加確定「只有江男清楚女兒與次子的去處」,後也證實,江男上周五坦承殺女,並稱賣掉次子。

但江男供述的殺人過程前後出入,且對於棄屍地點反反覆覆,在開挖時只說「在這裡,應該在這裡」,無法指出正確地點,使得檢警開挖2天只找到為數不多的骨骸,第3天才找到1只疑似運屍的皮箱,以及疑似女童的骨盆;檢警因此研判,江男確實殺人,「但他供述不清的部分,疑有想保護的人事物」,近日就將安排他測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