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司法操作選舉 張景森:今天一定去地檢署!

張景森臉書PO文說,「小的西裝穿便便,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去地檢署!」(圖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張景森臉書PO文說,「小的西裝穿便便,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去地檢署!」(圖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2014/11/24 12:3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柯文哲政策辦公室遭竊聽案,媒體報導檢方近日將傳喚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今早9點半,張景森主動打電話給檢察官,表明願意主動向檢方說明,卻被檢察官以「暫時不需要」為由,一口回絕,據悉,聲押2名徵信業者的卷宗仍在台北地院,還沒發回,檢方因此認為暫無傳喚張景森的必要。

台北地檢署表示,目前暫時沒有傳喚張景森打算,未來若需要張景森前來說明,會另行通知他。

今早11點多,張景森透過臉書PO文,怒批司法黑手操作選舉,利用選民的疑慮打垮對手,為了破這一套SOP,「小的西裝穿便便,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去地檢署!」

張景森臉書全文:

請分享出去。

我剛剛打電話給北檢黃碧玉檢察官,希望主動到北檢說明,釐清案情協助辦案,沒想到卻被她拒絕,她說目前尚無此必要。

我有點火大說,絕對有必要,媒體天天引述匿名檢方放話,檢方不去澄清查處,已經影響選情。她說研究看看,後來就請書記官回電話,說案子卷宗還在院方,等院方發回之後,審酌案情如確有需要,再請我過去。

怪了,手邊沒卷宗就不能繼續調查案子?我覺得檢方不查蔡正元手邊的贓物來源,卻把矛頭指向柯營自導自演,已經有失公允。而我們電話早都給他們了,遲不約談,還說我們不配合。把案子壓到選前一周大張旗鼓,把毫無涉嫌證據的柯辦助理硬列為被告,逮捕、上銬、拘留、交保、限制住居,然後不斷放不實資訊給媒體加工,目的就是影響選舉。

這種司法黑手操作選舉的SOP數十年如一日,小的看多了。這些黑手就是打算選前兩天再來惡搞,傳訊、改列被告、交保,或更惡劣的聲押,一直搞到選舉當天,配合媒體炒作,利用選民的疑懼打垮對手。

為了破這一套SOP,小的西裝穿便便,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去地檢署!

張景森上午臉書PO文,怒批司法黑手操作選舉,利用選民的疑慮打垮對手,為了破這一套SOP,「小的西裝穿便便,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去地檢署!」(圖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張景森上午臉書PO文,怒批司法黑手操作選舉,利用選民的疑慮打垮對手,為了破這一套SOP,「小的西裝穿便便,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去地檢署!」(圖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