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袋鎮好美里海灘一家5口落水 子女獲救父母雙亡

獲救孩童及其手足等三人驚魂未定,海巡人員在旁關懷。(記者蔡宗勳攝)

獲救孩童及其手足等三人驚魂未定,海巡人員在旁關懷。(記者蔡宗勳攝)

2014/11/23 17:17

〔記者蔡宗勳/布袋報導〕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今下午2點多,驚傳一家5口落海意外,經消防、海巡等單位動員搜救後,發現父母親的遺體,3名小孩獲救。

來自嘉義市的一家5口親子遊客(夫婦帶著三名就讀嘉北國小三、四、五年級的孩子),到好美寮避風港出口釣魚,下午2點18分,驚傳老二落海,老三狂喊救命,父親與老大趕去救援,未料老大也溺水,母親下水救援卻也陷危境。

附近十幾名釣客紛紛用釣竿協助救起老大、老二,但疑因當時退潮,水流湍急,沒人敢下水,而消防、海巡單位獲報動員設法搜救,還出動直升機,下午4點多,在避風港口南側約一百公尺外的沙灘上,發現一名女性遺體,確定為落水的母親,傍晚5點另發現一名男性遺體,確定為落水的父親。(17時17分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