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座土窯烤蕃薯 水林蕃薯節熱鬧今登場

水林蕃薯節今揭幕,現場民眾堆起上千座土窯,重溫童年在田間享用鄉土美食的回憶。(記者陳燦坤攝)

水林蕃薯節今揭幕,現場民眾堆起上千座土窯,重溫童年在田間享用鄉土美食的回憶。(記者陳燦坤攝)

2014/11/22 14:25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水林蕃薯節今揭幕,鄉農會前的農田堆起上千座窯,鄉農會同時加碼分送一萬五千台斤的蕃薯,參加的民眾相當踴躍,還有不少人特地準備玉米、土窯雞等食材,與家人重溫童年在田間享用鄉土美食的快樂回憶。

為促銷水林鄉地瓜,農會安排家政班媽媽現場端出炸薯條、蕃薯糕等,炸得酥脆、金黃的蕃薯小吃讓人看了食指大動,料理攤位前立即出現長長人龍,等著領取美食品嚐。

水林鄉農會總幹事洪丁仁指出,這幾年透過舉辦蕃薯節,不僅有助於打開蕃薯巿場通路,也穩定蕃薯價格,農民的生計也更有保障,未來農會將推動水林蕃薯自有品牌,提高農民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