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裝闊!毆打女店員搶1萬 請客花一半

強盜犯紅春雄強盜1萬元後,款待朋友喝酒花掉4700元,於女友住處被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強盜犯紅春雄強盜1萬元後,款待朋友喝酒花掉4700元,於女友住處被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4/11/22 11:4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居無定所的竊盜通緝犯紅春雄,昨天清晨6時許喝醉酒,身上沒錢又想「續攤」,在台中市潭子區某超商找女店員聊天,趁店員補貨之際,毆打店員壓制在地,強盜1萬元逃逸,令警方訝異的是,他得款後跑到另一家超商,款待朋友喝酒花掉4700元,直到中午才返回女友住處躲藏,警方昨天傍晚將他逮捕,紅嫌共稱:我喝醉,忘光光了。

台中市潭北派出所警員,昨天清晨6時許接獲「女店員被打傷」報案,不料,10時許才釐清,這是屬於嚴重暴力犯罪的強盜案。

警方調查,47歲竊盜通緝犯紅春雄昨天清晨5時許喝醉酒,到熟識的超商與女店員攀談,她沒有防範,聊天後到熟食區補貨。紅嫌尾隨進入超商熟食區,突然從後方勒住店員頸部,不斷揮手毆打其頭部,造成店員顏面與頸部擦挫傷,嫌犯拿走櫃檯下方未上鎖的現金1萬元。

警員根據監視器訪查,發現紅嫌10多天前,才從某人力仲介公司離職,警方查得紅嫌藏身女友住處,將紅嫌與涉嫌藏匿人犯的53歲顏姓女友一併逮捕。紅嫌坦承強盜,但他宣稱喝一大堆啤酒與藥酒,強盜細節全忘光了,警方發現贓款只剩下5300元。

紅嫌供稱,犯案後跑到另一超商,遇到一群朋友,不管認識或陌生,他大方款待喝酒,才會花4700元酒錢,一直喝到將近中午才返回女友住處,全案依強盜等罪嫌偵辦。

嫌犯紅春雄被捕後,起出贓款僅剩5300元。(記者張瑞楨翻攝)

嫌犯紅春雄被捕後,起出贓款僅剩5300元。(記者張瑞楨翻攝)

嫌犯紅春雄坦承強盜,但他宣稱喝醉了,細節記不起來。(記者張瑞楨翻攝)

嫌犯紅春雄坦承強盜,但他宣稱喝醉了,細節記不起來。(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