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幫男客做半套 周女指控檢警抹黃

日前被檢警查獲涉嫌替男客作「半套」打手槍的周姓女子(背對鏡頭左)今晚由夫婿陪同出面指控遭檢警抹黃。(記者黃美珠攝)

日前被檢警查獲涉嫌替男客作「半套」打手槍的周姓女子(背對鏡頭左)今晚由夫婿陪同出面指控遭檢警抹黃。(記者黃美珠攝)

2014/11/21 23:17

〔記者黃美珠/新豐報導〕新竹縣33歲周姓女子日前因「極樂竹北」風暴,18日下午在竹北市高鐵特區某SPA館,被檢警查獲涉嫌替王姓男子作半套色情交易,而被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今晚她在夫婿、小孩陪同下出面指控檢警抹黃她,對她和家人造成莫大傷害。

周女說,她在引爆邱鏡淳長媳胞姊高微經營的SPA館兼差年餘,同事大約有10幾個,應徵之初,高微就告訴她「店裡不做色情」,1年多來也沒有人做這種違法的事情,更沒有被警察查到、或引發什麼糾紛過。

她說,「男友跪求女友原諒」的影片一出來,店裡同事都很氣憤,但基於清者自清,也就沒有主動對外澄清。

被抓當天她很錯愕,店內8個房間都有客人,同事們也正常在工作,她剛幫王先生按摩完,居然就有檢察官和警察衝進來,把按摩用的精油說是潤滑劑,把蚊香片說成是保險套扣走,檢警和王先生一起栽贓說她幫人打手槍,讓她和家人很痛苦。

她說,起先他們夫妻自認是小老百姓不想跟檢警鬥,沒想到聽說縣長邱鏡淳因為她的案子被抹黑,他們自覺遭抹黃,所以決定跳出來澄清。

承辦檢警則說,「手槍店」內不會有保險套,他們查扣物清單中並沒有保險套!倒是潤滑劑查扣了1桶,狀似膠水,絕非精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