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堪觀眾辱罵「風水世家」小三張珮琪提告

在本土連續劇中飾演小三的張佩琪(右),因有觀眾入戲太深,在臉書上留言辱罵,讓她覺得人格受傷害提告,圖左為劇中偷吃男主角國慶。(圖擷取自網路)

在本土連續劇中飾演小三的張佩琪(右),因有觀眾入戲太深,在臉書上留言辱罵,讓她覺得人格受傷害提告,圖左為劇中偷吃男主角國慶。(圖擷取自網路)

2014/11/21 14:0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民視已下檔的本土劇「風水世家」裡,飾演「小三」的張珮琪表示,該劇臉書討論版上,有一名張姓婦人不斷對她辱罵,批她戲裡戲外都7788,並在臉書上與張珮琪粉絲團對罵,張珮琪本人提告,偵查中張婦願意道歉,但張珮琪認為已嚴重影響她的人格,檢察官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張婦。

長相甜美的張珮琪,在本土劇「風水世家」中飾演國慶的小三,全民電視台(民視)在臉書上設立「風水世家」討論版讓粉絲有對話平台。

被告張婦(42歲)去年4月間起在該臉書上留言,一再出現批判張佩琪文字,還與張的粉絲對嗆,如「反觀張被騎,哭不會哭、發音不標準,戲裡戲外一個樣」,「小三琪不要在78下去了,國慶要的是艷妃(戲中正宮夫人),張女(張珮琪本名)真的很78,戲裡戲外都一樣7788的」。

張婦還與張珮琪粉絲對嗆,「挺小三張賤琪的,出言不遜說艷妃是靠民視高層,你們家主子不紅是事實」,「她一直是演藝圈的笑話,到現在還在歌頌國琪戀,張小姐說艷妃很假,自己照照鏡子,你的假無人能比、假仙、假掰」。

被告張女供稱不認識張佩琪本人,可是卻在臉書上以張佩琪本名、藝名,連姓帶名一起罵,雙方和解不成,檢察官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張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