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互摸鳥 擦槍走火賠2萬

新北市某國小的梁姓、張姓男童,平時在校園玩「互抓小雞雞」的遊戲,去年梁母察覺兒子一直不想去學校,梁母告上法院求償20萬元,判張童與家屬須賠2萬元,仍可上訴。(本報資料照)

新北市某國小的梁姓、張姓男童,平時在校園玩「互抓小雞雞」的遊戲,去年梁母察覺兒子一直不想去學校,梁母告上法院求償20萬元,判張童與家屬須賠2萬元,仍可上訴。(本報資料照)

2014/11/19 12:10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新北市某國小的梁姓、張姓男童,平時在校園玩「互抓小雞雞」的遊戲,去年梁母察覺兒子一直不想去學校,一問之下才知兒子遭「摸鳥」,還被張童毆打,梁母告上法院求償20萬元,法官認為孩童在打鬧時「擦槍走火」,判張童與家屬須賠2萬元,仍可上訴。

梁母主張,去年3月梁童在學校4樓廁所遭欺負,張童先搔癢,再叫其他3名同學抓住梁童,使他動彈不得,張童再趁機「伸出鹹豬手」,撫摸梁童下體,並威脅他不得告狀,否則「見一次打一次」,梁童雖奮力抵抗、脫逃,但其心靈已受到創傷,梁母心疼兒子經常半夜驚醒、課業嚴重落後,提告求償。

張童家屬則說,這是小孩之間的性探索遊戲,「你摸我的,我摸你的」很正常,且2名男童的導師指出,他們在1、2年級時就會玩互摸生殖器官的遊戲。法官認為,沒有證據顯示張童毆打梁童、嗆「見一次打一次」,但張童的確撫摸梁童下體,使梁童內心受創,不過張童與家長已向原告道歉,梁母當時也接受,判張童與家屬連帶賠償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