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飲咖啡看巨乳 星巴克無端染色

民眾提供,該名男子的電腦螢幕上,疑似出現裸女圖。(記者吳政峰翻攝)

民眾提供,該名男子的電腦螢幕上,疑似出現裸女圖。(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4/11/11 19:30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一名王姓女子指出,基隆市義一路星巴克今日下午四點左右,一名地中海禿頭男子在店內喝咖啡用筆電,螢幕上赫然出現巨乳女優的影像,時間長達一小時,讓她覺得很不舒服,盼在星巴克用電腦的民眾能自制。

王女表示,該男子帶著耳機,坐在背對窗戶的位子,螢幕上不時出現巨乳妹的影像,疑似下載成人影片,在等待下載的過程中,還點選YouTube觀看日本動漫以及一些歌曲的MV,無視旁人的存在,甚至離開去廁所時也未闔上螢幕,裸女圖就大辣辣在星巴克展示在其他顧客眼中,非常不尊重在場喝咖啡的民眾。

該店店長表示,因為今日買一送一活動人潮洶湧,無法顧及每位顧客的行為,詳細情形要由台北總部做回應,同時也呼籲客戶自制,使用電腦時請顧及周遭民眾的觀感。

律師林富貴指出,若在公共場所看裸體圖像,可能會涉及公然猥褻罪嫌,提醒民眾若無法克制情慾,一定要到私密空間內觀賞,以免觸法。

該間星巴克的外觀,為三層樓建築,門庭若市。(記者吳政峰攝)

該間星巴克的外觀,為三層樓建築,門庭若市。(記者吳政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