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計程車司機敲不醒 原來燒炭身亡

簡男在自己的計程車內燒炭自殺。(記者吳政峰翻攝)

簡男在自己的計程車內燒炭自殺。(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4/11/01 14:58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市消防局與第三警分局今日早上約十點時接獲通報,指出基隆市七堵區堵南街有台計程車怪怪的,報案人一直敲車窗都未獲回應,疑似身體不舒服,警消前往察看後發現,45歲的簡姓司機在車內燒炭自殺,明顯死亡,家屬到場後不斷掩面哭泣,細節尚待警方釐清。

報案人原要搭乘計程車,見簡男閉目坐在車上,遂用手敲了敲車窗,想把他叫醒,沒想到都沒回應,報案人心覺有異,立刻報案。警消到場後在他的後車廂發現一盆炭,且車子未發現有外力侵入的跡象,目前初步判定可能是燒炭自殺。

據了解,簡男疑似因感情因素想不開,心情憂鬱,才會選擇這條不歸路,家人接到通知到場後,悲痛難忍,痛哭失聲,目前全案已交由基隆地檢署相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