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不成重擊女子成癱 惡狼判刑17.5年

理著平頭的性侵惡狼朱亞賀,宣判後走出法庭,態度冷靜,面無表情。(記者陳鳳麗攝)

理著平頭的性侵惡狼朱亞賀,宣判後走出法庭,態度冷靜,面無表情。(記者陳鳳麗攝)

2014/10/31 19:5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惡狼朱亞賀偷車騙林姓女子追賊,性侵不成將其重擊成癱,南投地院今日下午宣判,殺人未遂部分判處有期徒刑17年,恐嚇部分判刑6個月。林女的弟弟在聆聽宣判後表示,法官未能判無期徒刑雖有點遺憾,但還能接受。

朱亞賀90年間即將1名高中女老師騙出再下藥性侵,被判9年徒刑。假釋出獄並保護管束期滿後,他即再度找尋性侵對象。

去年10月1日再度犯案,計畫先偷走被害女子的機車,再假好心表示要載她去追,卻藉機載往偏僻處性侵。

前兩個女子未受騙,但30多歲的林姓女子卻受騙,被她載往偏僻山路時跳車,朱亞賀為了不讓她跑,用鐵鎚重擊林姓女子頭部,所幸有南投地檢署榮譽觀護人洪明鑫發現相救。林女雖未遭性侵,但腦部受重創,迄今智力和生活自理能力都退化至孩童程度,全家陷入痛苦困境。

審理法官認為,朱某狡猾、手段凶殘,犯後說詞反覆,且企圖以罹患精神病來脫罪,惟經草屯療養院鑑定,證明他犯案時控制與辨識三月為之能力,與常人無異。

林女的弟弟今日下午聆聽判決後,認為朱某沒有被判無期徒刑有點可惜,但對此刑度還可以接受。

由於林女未來復健和照顧的路很漫長,長期幫助林家的縣議員廖梓佑,和草屯鎮中山里長賴怡伶也出面呼籲善心民眾協助林家,有問題要洽詢的可與賴怡伶里長聯絡,電話:0937-29009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