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攏系假!中配開二手精品店賣假貨 被抓包

警方查扣上百件的皮包、手錶等仿品,初估侵權市值高達上千萬元。(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查扣上百件的皮包、手錶等仿品,初估侵權市值高達上千萬元。(記者許國楨攝)

2014/10/31 14:0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個市價70多萬元的HERMES高檔女用皮包,二手價只要數萬元,你買不買?

嫁來台灣多年的吳姓中國籍女子利用開設二手精品店為幌子,實則掛羊頭賣狗肉,將皮件、手錶等各式仿冒品陳列櫃上讓顧客誤信為二手貨真品,再將每件平均約2千元的仿冒品以4千元到數萬價格售出牟利,警方昨晚循線查緝到案,起出上百件仿冒品,初估侵權市值高達上千萬元。

吳姓女子日前到中市北平路上一家二手精品店,以2萬元價格購買一只GUCCI女用皮包,原以為買到便宜的高檔精品,未料使用沒多久皮包竟開始褪色甚至接縫處出現裂痕,她直覺買到仿冒品向警方檢舉。

保二總隊刑大偵二隊獲報派員喬裝顧客上門,花了4千元購買一個CHANEL女用皮夾,經送總公司鑑定確認是仿冒品後,申請搜索票並在昨晚前往查緝,除帶回已嫁來台灣多年的42歲吳姓中國籍女老板,並查扣仿冒CHANEL、LV、GUCCI、ROLEX、CARTIER、PRADA、Christian Dior、HERMES等高價名牌皮包、手錶。

吳女供稱,因丈夫從事水泥工,家中經濟狀況不佳,想找容易賺錢,又不需高成本的行業,同為中配的朋友建議利用民眾崇尚名牌迷思,在中國購買仿冒商品攜入台灣販售,於是多次委託親友返鄉探親時,購買仿冒品帶回台灣偽稱真品,再以低於市價1至2成販售獲利。

警方查出,吳女經營二手精品店已逾一年,平日將各式仿冒商品利用夾帶方式闖關後,將這些A貨混雜在真品中設置專櫃陳列、販售,使顧客誤信為二手貨真品,再以每件平均4000元至數萬元價格販售,至今起碼已獲利上百萬元,訊後全案依違反商標法送辦。

市價70多萬元的HERMES高檔女用皮包,圖中的仿品只要數萬元。(記者許國楨攝)

市價70多萬元的HERMES高檔女用皮包,圖中的仿品只要數萬元。(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昨晚到吳女經營的二手精品店查緝。(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昨晚到吳女經營的二手精品店查緝。(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