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女子長期吸毒 貌似老人

42歲李女因長期吸毒,容貌蒼老有如老婦。(記者林宜樟翻攝)

42歲李女因長期吸毒,容貌蒼老有如老婦。(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4/10/30 15:08

〔記者林宜樟/竹崎報導〕嘉義縣竹崎分局今天早上查獲5男2女持有安非他命和K他命,其中被查獲的42歲李女,因長期吸毒,長相貌似60多歲老婦,讓警方還以為抓錯人;李女坦承自己因為經濟壓力大,為抒解壓力才吸毒,7人都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38歲張姓男子在嘉義縣市販賣毒品,原本以送貨販售為主,最近因生意太好,竟在太保市租屋處直接販賣,警方接獲線報,今天早上埋伏,發現張嫌正和羅、蔡兩人交易,當場查獲共6人涉嫌販售、購買毒品,下午又在水上鄉查獲另一人涉案。

才42歲的李女跟警方供稱,她因為離婚,但找不太到工作,難以過活,經濟壓力很大,才會尋求吸食安非他命抒壓,每個星期買1000元安非他命吸食已經好幾年,因長期吸毒,整個容貌變得蒼老,相當駭人。

警方查獲安非他命與K他命。(記者林宜樟翻攝)

警方查獲安非他命與K他命。(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