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台商被乾洗財物 寶馬名貴轎車也被偷走刣肉

王姓台商眼見愛車遭拆解得不成車型,氣得大罵竊嫌太惡劣。(記者吳仁捷翻攝)

王姓台商眼見愛車遭拆解得不成車型,氣得大罵竊嫌太惡劣。(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4/10/30 14:0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兩名貪心的葉姓、陳姓竊嫌先乾洗酒醉路邊的台商美金,偷走寶馬名車刣肉變賣,隔天還想到台商老家行竊沒得手,回程搭計程車沒錢,還將被害人隨身包、皮夾押給司機取信他,卻也因貪得無厭的竊嫌搭乘霸王車,使得全案曝光,警方今逮獲兩名竊嫌,移送法辦。

43歲王姓台商常往來台灣、緬甸,9月初他酒後在桃園應酬後,找司機代駕寶馬名車返回位於新北市北大特區住處,司機離開後王某仍在路邊休息;但36歲陳姓貨車司機與37歲葉姓男子途經,見王某酒醉車門大開,兩嫌心生歹念,偷竊王某身內有2千多美元的隨身包,食髓知味的兩嫌再偷走寶馬轎車到鶯歌山區刣肉,拆解水箱罩、衛星導航等零件變賣,

葉嫌食髓知味下,隔日凌晨持鑰匙,想到王某桃園老家行竊,因拿錯鑰匙作罷,惡劣的葉嫌原車返回板橋,因沒錢付車資,竟拿出偷來的隨身包與證件押給司機後落跑;廖姓司機氣得報警。

新北警方獲報,通知王某到案,赫見王某遭洗劫財物、偷走名車,當王某與警方到山區拖回轎車時,看到名車內、外裝被拆得不成車樣,不禁大罵嫌犯太過份。

   

陳姓、葉姓兩嫌落網,供稱是葉嫌唆使偷車、拆車,對於誰起意偷隨身包乾洗財物,雙方都互推,警方將兩人依竊盜、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葉姓嫌犯離開王姓被害人桃園住處時,不會開門還求助警衛。(記者吳仁捷翻攝)

葉姓嫌犯離開王姓被害人桃園住處時,不會開門還求助警衛。(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