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菇寮旁驚見雙屍 疑夫妻死因不明

埔里鎮失蹤的張姓夫妻被發現陳屍魚池鄉東光村一處香菇寮旁的郊外野地,初步研判為意外死亡,但真正死因仍成謎。(記者陳信仁翻攝)

埔里鎮失蹤的張姓夫妻被發現陳屍魚池鄉東光村一處香菇寮旁的郊外野地,初步研判為意外死亡,但真正死因仍成謎。(記者陳信仁翻攝)

2014/10/30 12:05

〔記者陳信仁/魚池報導〕南投縣魚池鄉東光村發生雙屍命案,位於偏郊一處香菇寮主人,意外發現疑似住在埔里鎮離家失蹤多日的張姓夫妻陳屍在香菇寮附近,死者家屬接獲通知前往指認,死因仍然成謎,警方初步研判應為意外死亡,檢警將進一步調查死因,此外其中一具男屍因外表腐壞嚴重難以辨識,仍需進行DNA比對確認。

魚池鄉東光村位於131線公路9K處一處謝姓香菇寮主人,於昨下午在香菇寮附近聞到一股物體腐壞惡臭,於是循線前往查看,爬上香菇寮旁的擋土牆後,赫然發現牆旁有具身穿紅衣的無名女屍,驚嚇之餘又抬頭環視,竟看見距離女屍約30公尺處還有一具無名男屍仰躺在地。

謝姓民眾趕緊報警前來處理,由於2死者身上並無任何身分資料,經清查縣內失蹤人口,發現埔里鎮62歲張姓男子與51歲的王姓妻子在28日被通報為失蹤人口,經聯繫張男的兒子前來指認,從女屍耳朵缺陷特徵,確定是其母親無誤,但男屍因臉部長蛆嚴重腐壞難以辨識,雖家屬認為應該是張男無誤,但還是需要進行DNA比對才能確認。

檢警今日進行相驗並未發現有他殺的跡象,由於死者的兒子指稱父母兩人都有健康問題,罹患心血管疾病的父親於日前更因獲知罹患糖尿病而心情低潮,惟警方表示,目前仍朝向意外死亡研判,懷疑可能是張男意外暴斃,有中度身心障礙的妻子欲向外求救時,又因迷途而發生意外,惟2人死因至今成謎,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