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流小茉莉激情影帶 律師:診所恐違個資法

小茉莉昨日召開記者會,哽咽道歉,經紀人Tiger也表示,不排除將對診所提告。(記者趙世勳攝)

小茉莉昨日召開記者會,哽咽道歉,經紀人Tiger也表示,不排除將對診所提告。(記者趙世勳攝)

2014/10/30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元和雅醫美診所公開宅男女神小茉莉與前店長的激情影片,引發小茉莉不滿,不排除將對診所提告,有律師表示,診所逕自公布影片,有違反《個資法》的疑慮。

《蘋果日報》報導,律師宋明政認為,雖然影帶出自診所大廳監視器,並無妨害秘密問題,但影片中清楚拍下小茉莉與徐維孝五官,而監視錄影帶中的畫面亦屬個資範圍,需經被拍到的當事人同意,才可公開使用,因此診所恐違反《個資法》。

此外,法界人士指出,診所和週刊將影片內容流出及刊登,可能觸犯《刑法》「散佈猥褻物品罪」,至於該影片是否算猥褻物品,則由執法機關進一步認定。

報導提及,元和雅診所官司頻傳,先是指控醫師郭菁松和店長徐維孝涉嫌業務侵占、背信、詐欺等罪,目前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再與醫師爆發醫療糾紛,控告郭菁松誹謗,但最後撤告和解;此外,也因不滿身為診所代言人的爆乳書法家趙芸,改替他家診所代言,提告並求償80萬,訂於下月開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