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少年騎機車摔倒 撞到對向自小客身亡

嘉縣民雄鄉福權村往下寮產業道路一處T字路口前,發生機車與自小客擦撞車禍意外,16歲機車騎士送醫急治,惟仍不幸傷重身亡。(記者謝銀仲翻攝)

嘉縣民雄鄉福權村往下寮產業道路一處T字路口前,發生機車與自小客擦撞車禍意外,16歲機車騎士送醫急治,惟仍不幸傷重身亡。(記者謝銀仲翻攝)

2014/10/26 14:28

〔記者謝銀仲/民雄報導〕嘉縣民雄鄉傳死亡車禍﹗

16歲張姓少年昨天下午3點半騎機車途經嘉縣民雄鄉福權村往下寮產業道路一處T字路口前,機車突失控摔倒,張某連人帶車滑行10餘公尺後,與對向一部擬要左轉的自小客擦撞,身受重傷,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檢警今中午會同法醫相驗,初步研判張某頭骨破裂,是致命死因,至於確實肇事責任歸屬,正仍再做進一部釐清。

警方調查表示,目前就讀民雄某高職夜校的16歲張姓少年,昨天下午3點多從新港鄉中庄村的住家騎機車,經由新港鄉通往民雄鄉產業道路,要前往民雄市區訪友,惟機車在途經民雄路福權村下寮產業道路一處T字路口前,疑因路況不熟,機車不慎失控摔倒,張某連人帶車往前滑行10餘公尺後,再與對向一部擬左轉要返回娘家、由41歲蔡姓婦女所駕駛的小客擦撞。

機車與自小客擦撞產生巨大撞擊力,致使騎機車的張某,因「人包鐵」,頭部疑碰撞自小客車輪鋁圈受重創,陷入昏迷,警消獲報,立即把張某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急救,張某送醫途中因傷重己無生命跡象,經醫護人員搶救,終仍回天乏術;至於自小客駕駛蔡姓婦女,幸「鐵包人」無恙,僅一場虛驚。

檢警今天中午相驗,初步研判張某頭骨破裂為致命死因,張某家屬白髮人送黑髮人,悲痛逾恆,場面哀傷。家屬向員警表示,張某年紀雖輕,但從小就很懂事,因家中經濟狀況並不是很好,張某體恤雙親賺錢不易,白天打工,晚上讀職校夜間部,如今車禍猝逝,讓家屬實難以接受。

讀某夜校的16歲張姓少年騎機車摔倒滑行,與對向自小客擦撞不幸傷重身亡(記者謝銀仲攝)

讀某夜校的16歲張姓少年騎機車摔倒滑行,與對向自小客擦撞不幸傷重身亡(記者謝銀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