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男連捅4刀殺前妻 被害人家屬追打被擋下

殺害前妻的黃男。(記者洪定宏翻攝)

殺害前妻的黃男。(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4/10/26 12:3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43歲黃姓男子疑似不滿38歲的楊姓前妻另結新歡,凌晨前往她工作的遊藝場外等候,見她走樓梯下班,趨前持刀砍殺,楊女的前胸及後背共中4刀,送醫不治。

黃男犯案後騎機車離開,警方經由路人指引,立刻驅車追逐,沒想到黃男停在高市苓雅分局成功派出所,主動將凶刀交給追他的警員,然後說:「我殺人了!」接著從容走進派出所自己上銬。

警方表示,當工地主任的黃男與楊女經常爭吵,然後分居,今年8月初離婚,1對讀國小的子女由男方撫養。

最近黃男得知楊女疑似另結新歡,他嚥不下這口氣,今天凌晨約12點半,酒後在遊藝場的機車停車場對楊女說:「我們到旁邊談一下。」隨即拿出刀子捅楊女,嚇得目擊的楊女同事驚聲尖叫。

約10名楊女的家屬及同事義憤填膺,欲闖進派出所毆打黃男,被警方擋下,因此偵訊改在刑大,以防萬一;警方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黃男走向遊藝場停車場行凶。(記者洪定宏翻攝)

黃男走向遊藝場停車場行凶。(記者洪定宏翻攝)

半夜下班的楊女慘遇死劫。(記者洪定宏翻攝)

半夜下班的楊女慘遇死劫。(記者洪定宏翻攝)

凶刀。(記者洪定宏翻攝)

凶刀。(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