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國道龜速、蛇行、擋道 男遭送辦

馬男一度下車走向客運司機,怒目瞪視。(記者謝君臨翻攝)

馬男一度下車走向客運司機,怒目瞪視。(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4/10/24 21:46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會不會太扯!臉書社團「歡迎來到“鬼島台灣”」今天下午6時許,張貼一段在國道真實上演的蛇行、龜速、擋道影片,3分26秒的片段中,只見一輛黑色的豐田(Toyota)轎車,不斷惡意阻擋由新店經北二高開往三峽的941號台北客運,無論客運司機如何廣播請對方讓道,黑車駕駛似乎皆充耳不聞。

「前面的5XXX-XX車主,你已經妨害我通行的權利!」據悉,影片發生的時間約莫在昨天下午5時許,該輛黑車為1位50多歲的馬姓男子所駕駛,他不知何故,在國道3號南下32公里處,不斷阻撓後方客運行進,當客運司機試圖變換車道超越黑車時,黑車隨即跟著變換車道,持續擋在客運前方,甚至在進入中和隧道後,龜速、蛇行,客運司機忍不住按鳴喇叭,黑車卻突然急煞,馬男更一度下車,走到客運司機旁怒目瞪視。

車上的乘客見黑車如此「霸道」,有人幫忙拍攝錄下馬男的惡行惡狀,有人則打1968通報國道警察,而後馬男所駕黑車被警方攔下,依現行犯當場逮捕,訊後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第185條,以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移送法辦。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