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隻腳已跨出女兒牆 消防隊員火線救自殺女

消防隊員破門。(記者鄭淑婷翻攝)

消防隊員破門。(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4/10/24 13:3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縣龜山39歲陳姓女子,因感情問題在臉書PO文透露「想走了」念頭,昨天深夜10點50分友人看到急忙報案,坪頂分隊6名隊員火速趕往,陳女持刀自戕、哭泣站在5樓陽台女兒牆,一隻腳已經懸在半空中,陳女媽媽在樓下哭喊:「不要跳!」隊員衝上樓破門,趁陳女不注意一把將她抱下,送往長庚醫院急救後無大礙。

陳女與家人同住龜山鄉,昨天她趁家人外出,將自己反鎖在屋內,疑先持刀自戕後爬上5樓陽台女兒牆,有朋友即時發現陳女在臉書PO文,文字裡透露著感情受創、累了、想走了等念頭,覺得陳女不太對勁又聯絡不上,急忙打電話報案求救,陳母接到通知趕回家,只見女兒站在女兒情緒不穩站在牆上。

因大門反鎖無法進屋,陳女痛哭在底下對女兒親情喊話:「不要做傻事!不可以這個樣子。」坪頂分隊6名隊員趕抵見情勢緊急,立即破門衝入屋內,趁陳女不注意一把將她抱下,隊員身上也沾了血跡,檢視原來陳女手腕有切割傷,經包紮送往林口長庚醫院後交由陳母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