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偷豬肉?賊:想要自己炸豬油

警方在劉嫌住處起出「贓物」豬肉。(資料照,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在劉嫌住處起出「贓物」豬肉。(資料照,記者余衡翻攝)

2014/10/23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魏姓婦人12日早上到菜市場買菜時,將剛買到的豬肉掛在機車把手上,沒想到卻被偷走,婦人氣得報警。警方逮到這名偷肉賊,男子竟把偷肉原因推給食安風暴,表示是想炸豬油才行竊。

婦人日前買完菜後,將值400元的豬肉掛在機車把手上,想到一旁的超市買東西,沒想到過一會兒後,竟目擊一名身穿橘紅色衣服的男士,正在竊取她的豬肉。婦人急忙追出去,卻追不上小偷,氣得報警。

警方逮到這名劉姓小偷之後,沒想到嫌犯居然向警方表示,因為外面賣的東西都不敢吃,偷來的豬肉是要拿來炸豬油用的。員警聽聞哭笑不得,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