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牛油有問題 千葉火鍋、樂雅樂也中鏢

屏東縣衛生局持續稽查使用頂新問題牛油產品回收情形,今天上午11點到位在麟洛鄉的聯夏食品封存相關產品。(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衛生局持續稽查使用頂新問題牛油產品回收情形,今天上午11點到位在麟洛鄉的聯夏食品封存相關產品。(記者羅欣貞攝)

2014/10/23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黑心油風暴再擴大,除了豬油之外,現在連牛油也出問題,目前已知包括聯夏食品的冷凍咖哩醬及三億食品的麻辣牛油等產品,都使用到了問題牛油。波及的大廠包含樂雅樂及千葉火鍋,不過2家公司事前已將相關商品預防性下架。

根據《民視新聞》報導,包括知名連鎖餐廳樂雅樂、味全麻辣肉醬、康師傅2款炒麵和牛肉湯麵,以及千葉火鍋都有商品使用了頂新的問題牛油。不過,樂雅樂表示,早在10月初便先將針對頂新旗下的豬油及牛油所作成的商品,全面預防性下架。

聯夏食品副廠長尤俊森說,頂新一直是公司長期的供應商,大概在去年及今年都有使用到頂新的油品。而屏東縣衛生局技正李佳芳表示,目前流通到市面上的產品已陸續回收中,但還沒有辦法統計到完整數量。

另外,位於嘉義的大聯食品,麻辣牛油也已先預防性下架,嘉義縣衛生局副局長蔡淑貞表示,以頂新問題牛油製成的成品為麻辣牛油調和包,大部分是供應餐廳做火鍋湯頭使用,就連知名火鍋聯鎖店千葉火鍋也中鏢。不過,根據《民視新聞》報導,千葉火鍋已於10月14日便先將相關產品下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