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下車要到銀行 男子遭擄

警方到場對被害人的休旅車進行蒐證。(記者林良昇攝)

警方到場對被害人的休旅車進行蒐證。(記者林良昇攝)

2014/10/23 13:35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邱姓男子今天上午開著公司的銀色休旅車,到北屯區台中第二信用合作社文昌分社洽公,埋伏後方的一輛深色轎車突然走下4名男子,趁邱男下車時強行將其擄上車後離去,警方獲報,到場蒐證,初步懷疑為債務糾紛,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追捕。

目擊者表示,被擄的邱男年約40歲,身材微胖,疑似帶著錢要到銀行辦理事務,突然停於後方的一輛深色豐田轎車車門開啟,約有3、4名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下車,與邱男發生拉扯,還摀住他嘴巴不讓他出聲,強行押上深色轎車後離去。

警方獲報後,到場針對邱男的銀色休旅車進行鑑識,警方調查,銀色休旅車是公司車輛,並非邱男所有,深色轎車車主已到案說明,聲稱車子被借走,不知狀況,警方初步懷疑為債務糾紛,歹徒3人以上,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中。

休旅車停在台中二信文昌分社前。(記者林良昇攝)

休旅車停在台中二信文昌分社前。(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