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崎鄉長看板被破壞 嫌犯割帆布稱拿來禦寒

警方在林姓男子住家倉庫查扣竹崎鄉長溫良恭及代理議長張明達二人的競選帆布及看板。(記者謝銀仲翻攝)

警方在林姓男子住家倉庫查扣竹崎鄉長溫良恭及代理議長張明達二人的競選帆布及看板。(記者謝銀仲翻攝)

2014/10/23 09:41

〔記者謝銀仲/竹崎報導〕嘉縣五合一選戰進入白熱化,其中爭取連任竹崎鄉長參選人溫良恭豎立在台3線竹崎鄉鹿滿村路段旁一處競選看板,本月21日晚上被人破壞,且整塊帆布不翼而飛,引起警方高度重視,經過濾路口監視器,在不到一天時間,就鎖定有竊盜前科林姓男子涉案,昨晚循線到林嫌位在獅埜村的住家,把林嫌帶回偵訊。

警方在林嫌住家倉庫內,查扣溫良恭失竊競選看板上帆布,發現帆布上溫某人頭肖像被挖起來,出現一個大洞,林嫌見失跡敗露,起初辯稱該帆布是在外地撿拾得來。

惟經警方出示監視器所拍到林嫌在台3線騎機車載帆布等證物,林嫌才坦承犯案,並供稱本月21日晚上7點多,他騎機車途經台3線時,因時序進入秋天,天候轉涼,他全身顫抖,才會以香蕉刀,隨機割下路旁競選文宣帆布,披在身上禦寒,純是生理需求,與選舉無關。

警方在林嫌住家倉庫找到溫某失竊的競選帆布的同時,也在倉庫角落隱匿處,發現擺放代理議長張明達一面小型木製競選看板,經深入追查後,林嫌坦承竊取該面木製看板,係為覆蓋家中物品使用,與選舉無關。

警方表示,林嫌在選舉期間,接二連三竊取破壞參選人競選文宣看板及帆布,林嫌雖辯稱與選舉無關,而被害人也表明不予究毀損責任,但其上述舉動已違反選罷法並觸犯竊盜等刑事罪責,屬於公訴罪,警方訊後,今早依竊盜及違反選罷法等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