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手聯彈做手工」 土城警破半套店

涉嫌從事色情交易的唐女等3人(記者余衡翻攝)

涉嫌從事色情交易的唐女等3人(記者余衡翻攝)

2014/10/22 23:4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另類好康道相報!新北市土城警方破獲以中國籍唐姓女子經營的色情按摩店,在查驗服務小姐身分時赫見另外兩名同為湖南籍的女子,其中1人還是唐女的親妹妹!

警方調查,36歲的唐女嫁來台灣多年,已取得身分證並育有兩子,她瞞著老公以「外出做手工」為由,自去年11月起,以每月14500元租下位於中央路麥當勞附近的公寓進行色情交易,不但替男客按摩兼排毒,也能配合洗泰國浴,甚至以「服務細心、動作到」打出口碑,忙碌的生意令唐女應接不暇,還一度因手腕扭傷暫停營業。

深諳男性心理的唐女,後來找來自己的親妹妹與高姓友人壯大聲勢,以水手服女學生及專屬女僕為號召,主打「雙手獨奏2000,四手聯彈4000」的低廉收費,在網路論壇上佳評如潮。

附近居民說,曾向轄區警方檢舉該棟公寓常有陌生男子出入,但情況一直未見改善,如今終被清水派出所員警主動查獲。警方在屋內起出數團沾有精液的保險套及衛生紙並當場帶回3人及4名男客,訊後將3人依妨害風化罪函送法辦,4名男客則依違反社維法裁罰。

警方進入屋內時有男客正全裸進行交易(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進入屋內時有男客正全裸進行交易(記者余衡翻攝)

涉嫌色情交易的高女外貌頗像清純學生。(記者余衡攝)

涉嫌色情交易的高女外貌頗像清純學生。(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