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牌「叫車中心」兼賣毒 24小時宅配到家

黃男利用即溶咖啡包裝做掩護,販售含毒咖啡。(記者何宗翰翻攝)

黃男利用即溶咖啡包裝做掩護,販售含毒咖啡。(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4/10/22 18:39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苗栗縣頭份一名黃姓男子,利用開設「叫車中心」掩護,暗地從事宅配毒品生意,標榜「24小時配送,保證嘗鮮」,熟客只要以「黃色小鴨」、「茶葉」、「褲子」為代號點單,黃男就會親自配送,4個多月來經口耳相傳,生意興隆,新竹市刑大今天將黃男及藥頭廖姓男子帶回,依法送辦。

市刑大偵一隊表示,41歲黃男有妨害風化等前科,在頭份仁愛路成立白牌「叫車中心」,白天晚上各有6輛車載客,正常坐車的客人會由車行轉接到他手機,要買毒的客人則會直接撥打手機,以此區別後,再以小白、茶葉、衣服代表K他命,褲子、黃色小鴨則代表毒品咖啡隨身包點單。

偵一隊從六月開始蒐證,發現客層遍及竹南、頭份、南庄等鄉鎮,多為基層勞工,包括卡拉OK店小姐、檳榔西施、冷氣工都有,交易時多半使用客家話,21日由苗栗地檢署檢察官王兆琳指揮,從叫車中心起出毒品咖啡隨身包45包、微量K他命,又從上游毒販廖男家中起出100多克安非他命、K他命。

叫車中心員工向警方透露,早就知道老闆有在「外送」,車上經常都會有刺鼻的K味,也常勸他做這個不好,但是卻屢勸不聽,警方訊問後今將黃、廖2人依毒品罪嫌移送。

警方在廖男家中也起出以檳榔盒為包裝掩飾的毒品。(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在廖男家中也起出以檳榔盒為包裝掩飾的毒品。(記者何宗翰翻攝)

黃男以叫車中心掩護,24小時販運毒品。(記者何宗翰翻攝)

黃男以叫車中心掩護,24小時販運毒品。(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