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奉董事長指示」 Email意外證實魏應充說謊!

魏應充面對檢方的訊問皆否認到底,但如今一封味全研發主管質問承辦人員為何在內部公文上寫出「奉董事長指示」的Email曝光,顯現出魏應充根本知情!(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魏應充面對檢方的訊問皆否認到底,但如今一封味全研發主管質問承辦人員為何在內部公文上寫出「奉董事長指示」的Email曝光,顯現出魏應充根本知情!(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4/10/22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混油案,魏應充面對檢方的訊問皆否認到底,但如今一封味全研發主管質問承辦人員為何在內部公文上寫出「奉董事長指示」的Email曝光,顯現出魏應充根本知情!

《中國時報》報導,檢調在去年11月間,查扣所長鍾美玉電腦,發現一封傳給承辦人高玉貞的Email,內容主要指責高為何在內部公文、會議紀錄上寫出「奉董事長指示」等字句,還說她很「白目」,這封信件被檢方視為重要證據。

檢方也查出101年9月20日魏應充曾開「糧油事業群」會議,親自指示調和油配方修改棕櫚油占98%,檢方詢問許多開會的主管,是否魏應充知情,某些主管見檢方掌握證據,紛紛坦承進油決策、調和油比率都是魏應充主導。

檢方在今年8月三度傳訊魏應充,檢方拿出證據質問,他神色大變回應:「有開會指示修改配方」,不過依舊將配方比率推給其他多名主管,強調一切與他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