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害人油 十多名騎士摔倒

該貨車掉落數十桶鐵桶沙拉油,造成滿地油漬。(記者吳政峰翻攝)

該貨車掉落數十桶鐵桶沙拉油,造成滿地油漬。(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4/10/22 11:06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今日早上7點多,蕭姓男子開著滿載沙拉油的貨車,準備從大同路右轉南陽橋,沒想到車上沙拉油桶掉落地面,造成十多名騎士滑倒,目前已調派砂石到現場鋪設,降低車輛打滑風險。

蕭姓司機當時疑因轉彎弧度過大,車上沙拉油筒不堪擠壓,紛紛掉落路面,初步判斷有數十桶沙拉油破裂而溢出,整條路佈滿了油漬,加上天空下著大雨,十幾名騎士行經該處失控摔倒,非常危險,目前有一名騎士就醫,其餘均趕著上班自行騎車離去。

汐止警方啟動「快速到位」系統,聯絡八名員警到場處理,並且協調鄰近的瀝青廠載運砂石到現場鋪設,降低用路人的打滑風險:另通報環保局人員到場,初步研判並未造成環境污染。

目前蕭姓司機所屬的貨車公司已調派人員與器具到現場處理油漬和油桶,而警方也將依交通違規部分開罰;另涉及公共危險罪嫌部分,將依法究辦。

警方呼籲用路人,目前行經此地仍應特別注意,降低車速並注意地面濕滑,以保障自身行車安全。

目前地上已鋪設瀝青防滑。(記者吳政峰翻攝)

目前地上已鋪設瀝青防滑。(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