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微博亂爆料 網友戲稱「指花為蕉」又一樁

前立委邱毅罵蘋果日報做假新聞,但卻被網友發現,這又是一起「指花為蕉」的烏龍鬧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前立委邱毅罵蘋果日報做假新聞,但卻被網友發現,這又是一起「指花為蕉」的烏龍鬧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10/21 2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蘋果日報今(21)日針對《沒公德心 101又見陸童桌邊尿尿》一文做出致歉,指文中女性為台北人,並非中國遊客,當時也只是打翻水,所以幫小孩換褲子,並非當眾尿尿。但這篇文章卻被前立委邱毅誤以為是對《陸童當桌撒尿 臭翻鼎泰豐》一文致歉,他更在微博大罵《蘋果》做假新聞,被網友戲稱「又是一起『太陽花看成香蕉』的事件。

邱毅今日在個人微博上寫道,「黎智英的蘋果日報又捏造假新聞了。前幾天活靈活現説『大陸高檔消費團一行五人到鼎泰豐吃飯,三歲小童當桌尿尿,灑了一桌。』還説網友拍了照存證,也訪問了好多人,痛駡大陸一番。今天蘋果日報公開道歉,吃飯的是台北女士,並無小童尿尿,只是碰翻水,假新聞一則。黎智英反中反到走火入魔,一起抵制他!」

下方也有許多中國網友留言說「台灣媒體有夠爛!」而且有許多台灣網友同樣搞不清楚狀況,將《沒公德心 101又見陸童桌邊尿尿》與《陸童當桌撒尿 臭翻鼎泰豐》兩件事混為一談,還直指媒體沒有查證,這種不看內文的行為,讓不少網友著實感到啼笑皆非。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能清楚分辨此為兩則人。事、時、地完全不同的新聞,還有人酸說「邱毅只會看到黑影就開槍,請把新聞全部看完再來做評論,不然只是丟臉而已。」

相關連結請見:

邱毅微博

邱毅在微博上罵《蘋果》做假新聞,但卻被網友發現,邱毅將2個事件混為一談。(擷取自邱毅微博)

邱毅在微博上罵《蘋果》做假新聞,但卻被網友發現,邱毅將2個事件混為一談。(擷取自邱毅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