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振益在越南住豪宅開名車 棄母在雲林做回收

越商楊振益為求換取輕判,連日來吐露許多重要情資,是將魏應充定罪羈押的重要關鍵之一。(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越商楊振益為求換取輕判,連日來吐露許多重要情資,是將魏應充定罪羈押的重要關鍵之一。(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2014/10/21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大幸福油脂負責人楊振益,靠著進口劣質毒油到台灣,用這些黑心錢住豪宅、開名車。而據《TVBS》報導,楊振益住在雲林的80歲母親,竟靠撿資源回收過日子,面對兒子不聞不問、販賣黑心油,老母親十分痛心。

楊振益在越南成立大幸福公司前,曾在老家雲林經營飼料場,但因經營不善,不但負債累累甚至賠上家中的田地祖產,使楊家破產,因此讓他與家庭決裂,遠赴越南躲債,並創立假油王國,大撈黑心錢。

楊振益創立大幸福公司大賺黑心錢後,在越南擁有200坪豪宅、開名車享受榮華富貴,但據《TVBS》報導,楊振益竟無情的對遠在雲林的家人不聞不問、不寄生活費回家,讓80歲的老母親每天以撿拾路上資源回收過日子,一天甚至換不到50元,與楊振益在越南的豪奢生活,反差甚大。

而楊振益國小同學許先生表示,村子本來都因他在越南事業有成,感到很光榮,但現在只覺得很丟臉。而面對兒子昧著良心賣黑心飼料油毒害全台,其母親表示很痛心,即使這樣楊振益母親仍希望能去把自己的兒子保釋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