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漁村打工被捕 謊報身分被識破

鄧嫌將毒品藏在襯衫口袋。(記者張軒哲翻攝)

鄧嫌將毒品藏在襯衫口袋。(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4/10/21 17:0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42歲鄧姓毒蟲從台中市東勢山村到大安漁村打零工,見到警車心虛折返,遭警方盤查,但鄧嫌相當狡猾,謊報自己跟父母姓名,不肯提供任何證件,還將毒品藏在吊掛的衣物口袋,最後警方電腦利用影像比對識破身分,今日將鄧嫌移送法辦。

大甲警分局海墘派出所副所長蘇志堅巡邏行經大安區中山北路90號巷口,發現鄧嫌見到警車就掉頭走回巷內,直覺可疑,趨前盤查時,鄧嫌心虛指稱,是東勢人到大安打工,且謊報自己姓劉及身分證字號,連父母姓名都亂報,東勢的地址也說不清楚,想逃避警方查緝。

警方指出,鄧嫌2個月前從東勢到海線的工地綁鐵,獨自在大安租屋,他堅持不肯提供真實身分,只好利用警用電腦影像比對,總算查出他是毒品列管治安人口。

警方到他租賃的房子搜查,一度找不到毒品,後來發現牆角吊掛幾件衣物,其中一件白襯衫口袋內放有一個透明小盒,內有一包白色粉末、7支塑膠管及吸食器,鄧嫌坦承吸食及持有毒品,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