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莽父屢打幼子不改被訴 3幼童緊急安置

2014/10/21 16:13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縣30歲黃姓男子101年9月間在住處因睡覺被小孩吵醒,涉嫌拳打腳踢4歲女兒,造成2顆牙齒脫落,後因細故也把3歲長子推撞牆,更捏傷1歲幼女。桃園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接獲通報介入後,黃男表示會改過,並接受親職教育,但去年間卻又拿竹板毆打長女與長子,3名小孩因此被緊急安置,桃園地檢署今天也依家庭暴力傷害罪嫌,將黃男提起公訴。

檢方調查,黃男與妻子及所生今年6歲、4歲及2歲的子女同住,去年5月間,家暴中心接獲警方通報他涉嫌打小孩,查出3名子女都曾被他打,長女還被打到2顆門牙掉落。家暴中心介入後,黃坦承情緒管理不佳,願意悔改,乃處以接受親職教育處分。

然而,黃男親職教育課程上到一半,去年7月因長女未準時上床睡覺,又持竹板抽打長女,幼女不小心摔破玻璃杯,他也持竹板抽打成傷。警方據報到場處理並通報家暴中心處理,緊急安置3名幼童,也報請桃園地檢署偵辦,檢察官今天傷害罪嫌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