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樂樂棒球賽 國際棒球場開打

樂樂棒球比賽,在國際棒球場開打。(記者詹士弘攝)

樂樂棒球比賽,在國際棒球場開打。(記者詹士弘攝)

2014/10/21 13:1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國小樂樂盃棒球賽,今天在斗六國國際棒場開打,縣府教育處體健科長徐敏容表示,選在國際棒球場比賽,就是希望讓小朋友提前體驗國際級比賽的氣氛,進而培養雲林縣打棒球的風氣。

「豐泰文教盃」國小樂樂棒球賽已進入第3年,今年吸引全縣90隊參賽,是全縣各項球隊運動中,參賽隊伍最多的一項比賽,比賽為期3天,前5名隊伍將獲頒獎學金,前8名送樂樂棒球具組。

副縣長施克和表示,崙背國小獲得102年全國樂樂棒球比賽冠軍,足見雲林縣樂樂棒球發展的成效,希望藉由比賽,帶動雲林棒球風氣,為台灣棒球做好扎根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