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樹睡帳篷伸鹹豬手? 被害人未求救 檢裁不起訴

2014/10/20 19:23

〔記者吳昇儒/台北報導〕參加松菸護樹行動的小敏(化名)在今年5月凌晨,在工作人員專用帳棚內休息,熟睡時卻遭到身旁的張姓男子以手伸入衣物內上下撫摸後腰際及背部約10分鐘,眼鏡也在張男的頭部周邊找到,小敏感覺不舒服遂向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報案,警方認為張男涉嫌性騷擾,將他移送法辦。

張男辯稱,因為現場很擠自己抱膝坐在地上睡覺,調整姿勢時,手腕不慎碰觸到右手邊的告訴人,並沒有摸對方的背、腰部,但是擔心告訴人的眼鏡壓壞,所以幫她拿起來,放在一旁。

小敏則向警方表示,被摸5到10分鐘後驚醒,發現有一名大姊睡在一旁但隨後離開帳篷,繼續睡覺時發現被人摸手,立刻縮手起身,且眼鏡也不再臉上,便站起來詢問誰拿走自己的眼鏡,卻無人承認,只看到眼鏡放在被告頭部周邊,接著就拿走眼鏡去刷牙。

檢察官認為,依常理判斷,被性騷擾5到10分鐘後怎會未向旁人求救,並繼續熟睡,且拖至20日後才報警?被害人所述有違常理,今日裁定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