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烘爐地 驚傳6旬男厭世燒炭

新北市中和區的烘爐地,曾被網友票選全台十大賞夜景最佳景點。(記者吳張鴻攝)

新北市中和區的烘爐地,曾被網友票選全台十大賞夜景最佳景點。(記者吳張鴻攝)

2014/10/20 14:07

〔記者吳張鴻/新北報導〕大台北地區最佳賞夜景的烘爐地驚傳自殺案!

今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民陳先生至烘爐地爬山健行時,無意間發現停車場停著一台發動中的自小客車,心覺有異便上前查看,發現車內男子坐在駕駛座、頭歪斜一邊、猛力敲門也無任何反應,馬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後座有一個已熄滅的炭盆,男子身體也已冰冷僵硬。

警方從該名男子攜帶的身分證件確認是60歲的周姓男子,遂聯絡家屬到場認屍,家屬哀悽確認死者身分 ,並表示周男患有腎臟疾病、長年洗腎,日前曾向家人求助「洗腎很痛苦」。殊不知周男久病厭世,竟在風和日麗的今早,選擇在風光明媚的烘爐地,結束6旬人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60歲周姓男子久病厭世,今日早上在自小客車內燒炭自殺。(記者吳張鴻翻攝)

60歲周姓男子久病厭世,今日早上在自小客車內燒炭自殺。(記者吳張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