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冷紅面番鴨價俏 竊賊屢屢偷竊被逮

天冷紅面番鴨價格俏,引來竊賊覬覦。(記者洪臣宏翻攝)

天冷紅面番鴨價格俏,引來竊賊覬覦。(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4/10/20 14:0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林園警分局夜巡發現鴨寮騷動,查察赫見62歲張簡姓竊賊正摸黑追紅面番鴨,鴨農獲報氣沖沖趕至,痛罵竊嫌三番兩次偷鴨抓不怕,張簡辯稱自己食用,但警方懷疑他見鴨子價格俏賣給薑母鴨店,將他送辦。

林園警分局昭明派出所員警今天凌晨3時巡經大寮區鳳林一路一處養鴨場時,聽見鴨群騷動並傳出「嘎、嘎」叫聲,以為是野狗潛入,下車查看發現圍籬有人為破壞痕跡,且鴨場內人影晃動,驚覺發生竊案。

員警入內逮到正拿著網子追鴨的張簡姓男子,一旁麻布袋內還有兩隻紅面番鴨,「人鴨俱獲」。

許姓鴨農趕至時氣呼呼地說,張簡前兩次偷鴨被發現,他都一時心軟放過他,從此搬到鴨寮看守,但他食髓知味,上星期第三次偷竊受不了才報警,沒想到他抓不怕,沒幾天又跑來。

張簡應訊時坦承偷竊,辯稱因為天冷,才偷鴨進補。不過警方調查,由於夜間天氣轉冷,薑母鴨店人聲鼎沸,一隻紅面番鴨價格要600元,張簡疑以3、400元賤賣,大做無本生意。

警方指出,張簡原為大地主,卻因故家道中落淪為地方慣竊,半年內分別因涉及偷竊檳榔攤、養雞場被捕,上星期偷同一場鴨子進到派出所,地方上頭疼不已。

張簡拿網子捕鴨,引起鴨群騷動犯行露餡。(記者洪臣宏翻攝)

張簡拿網子捕鴨,引起鴨群騷動犯行露餡。(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