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拔鐵柵欄扛去賣被逮捕

餓了2天的王嫌,不知何來的神力,把白鐵柵欄硬是從水泥地上拔起。(記者張瑞楨翻攝)

餓了2天的王嫌,不知何來的神力,把白鐵柵欄硬是從水泥地上拔起。(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4/10/20 12:3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派出所警員昨天晚間巡邏時,見王姓男子吃力扛著一個白鐵柵欄,盤查時又得知他是前科累累的慣竊,王嫌坦承他2天沒吃飯,餓得半死,見公家機關設置的道路柵欄,不知何來的神力,把柵欄硬生生從地面上拔起,要扛去變賣時遇到警察,警方讓他飽餐一頓後,今天上午依據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

有趣的是,豐原警方約2年前,也曾逮捕過王嫌(59歲)一次,過程與這次類似,員警巡邏時,見他吃力推著一輛重達80公斤的攤販餐車,準備要去資源回收場變賣,盤查得知他見一處巷弄內,有一台攤販餐車沒有用鍊條鎖住,又沒有人看管,於是推車走數百公尺,在資源回收場附近被警方盤查逮捕。

居無定所的王嫌偵訊時說,他2天沒錢吃飯,實在是餓得厲害,行經豐原區西安街21號豐原地政所旁,看見一個攔阻車輛用的白鐵柵欄,一時餓得心急,不知何來的神力,徒手猛力把這個插入在水泥地上的柵欄,硬是拔了起來,扛在身上想拿到資源回收場變賣換錢吃飯,沒想到被員警當場查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