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越時空?車撞南門 車主憑空消失

恆春南門清晨發生一起轎車撞進城門意外。(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南門清晨發生一起轎車撞進城門意外。(記者蔡宗憲攝)

2014/10/18 13:46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時空穿越劇真實上演?恆春南門清晨發生一起轎車撞進城門意外,警方據報前往,現場只有撞壞的黑色轎車及滿地油漬,駕駛早已消失無蹤,所幸城牆外觀沒有太大損傷,附近民眾開玩笑說:「難道撞進南門後能穿越時空?駕駛可能回到清朝去了。」恆春警方至今仍無法連絡上楊姓車主,懷疑是酒駕肇事意圖逃避刑責。

近年韓劇、中國劇流行時空穿越,不少橋段都有開車瞬間穿越時空的場景,這起「穿越」南門城的意外,也引起不少恆春居民議論,紛紛拍照PO網,認為「駕駛穿越劇看太多,大概想穿越南門回到清朝找沈保楨。」

黑色轎車撞壞城門外的石頭階梯,由南往北撞向城門左側,警方到場時黑色轎車保險桿掉落、滿地油漬,也找無目擊者看到駕駛蹤影,由於南門城屬國定古蹟,文化部相當關心損壞狀況,屏東縣政府文化處也派員到場了解。

恆春警方清晨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輛黑色轎車直接撞向南門城樓,現場發出巨大撞擊聲響,警消人員到場後卻遍尋不著駕駛,也不知車上是否有其他乘客,只能依車牌查到楊姓車主,但始終無法連絡上,將循線要求駕駛到案說明。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副處長曾龍陽表示,恆春南門城屬國定古蹟,依《文化資產保存法》若肇事者為蓄意則可罰5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罰金20萬至100萬元,若非蓄意,則後續修理費用,由肇事者將修復費用繳至公庫,負責修復費用。

警方據報前往,現場只有撞壞的黑色轎車及滿地油漬。(記者蔡宗憲翻攝)

警方據報前往,現場只有撞壞的黑色轎車及滿地油漬。(記者蔡宗憲翻攝)

恆春警方至今仍無法連絡上楊姓車主,懷疑是酒駕肇事意圖逃避刑責。(記者蔡宗憲翻攝)

恆春警方至今仍無法連絡上楊姓車主,懷疑是酒駕肇事意圖逃避刑責。(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