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捷運有癡漢 伸鹹豬手襲臀被逮

高雄捷運出現癡漢!對3名女高中生伸鹹豬襲臀被逮,捷運警察加強車廂巡邏。(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捷運出現癡漢!對3名女高中生伸鹹豬襲臀被逮,捷運警察加強車廂巡邏。(記者黃良傑攝)

2014/10/17 19:2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捷運有癡漢!竟然一次對2名高女生襲臀,行徑誇張、大膽,女高生隱忍到下車,相互傾訴才知同時受害,14日徐姓男大生在南岡山站捷運車廂對女高中生伸鹹豬手摸臀,被害人按緊急通話鈕求助,乘客合力攔下男大生交警方,另2名高女生今天指認,確認襲臀癡漢就是徐男,警方今將連犯3案的男大生函送法辦。

2名高中女同學上月26日放學同搭捷運,在後驛站遭癡漢趁放學下班尖峰人擠之際,以「左右開摸」方式襲臀,被害人都不敢吭聲,直到下車兩女互吐不舒服遭遇,嚇然才知同遭癡漢性騷,2天後,二人又在高捷後驛站又遇上這名癡漢,立即向站務人員報案,員警獲報趕到現場,癡漢已消失在人群中,捷警調閱監視器成立專案調查追查。

本月14日傍晚5點53分,徐姓男大生(21歲)故態復萌,在南岡山站的捷運車廂內,涉嫌對一名女高中生伸鹹豬手摸臀,被害人驚嚇尖叫,按下緊急鈕求助列車人員,乘客們也見義勇為攔下男大生,將徐男扭送三民一警分局調查,男大生原矢口否認,捷警懷疑可能另有被害人,通知上月被襲臀的2名高女生,3女指證歷歷,男大生才坦承因尋求刺激,一時衝動伸出鹹豬手「揩油」。

警方調查,徐姓男大生是台北人,南下高雄就讀某私立大學,在校成績平平,平時個性內向,心術卻不正,警方今晚依性騷擾罪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