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味全是贊助商 台咖啡大賽仍用林鳳營鮮乳

味全林鳳營鮮乳長期贊助台灣咖啡大賽。台灣咖啡大賽主辦單位表示,在林鳳營鮮乳檢測出問題前,不考慮更換賽用乳品。(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味全林鳳營鮮乳長期贊助台灣咖啡大賽。台灣咖啡大賽主辦單位表示,在林鳳營鮮乳檢測出問題前,不考慮更換賽用乳品。(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2014/10/14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集團黑心油爆發食安風波,全民掀起抵制風潮,從連鎖企業道路邊飲料攤販都紛紛拒用頂新旗下的味全林鳳營鮮乳,但有網友爆出,台灣咖啡大賽將在11月舉辦複賽,因味全為贊助大廠,主辦單位將繼續使用林鳳營鮮乳進行比賽。

台灣咖啡大賽是咖啡圈每年的重要賽事,第一名的咖啡師將代表台灣參與世界性的咖啡大賽。網友chichif4在批踢踢實業坊上表示,林鳳營鮮乳雖然是咖啡大賽中最重要的贊助商,但頂新接連爆出食安風波,主辦單位卻無意更換賽用鮮乳,他質疑台灣咖啡協會寧可賺錢也不要良心。

對此,台灣咖啡協會坦言,長期都只有味全願意贊助比賽,所以只會使用林鳳營鮮乳,而主辦單位台灣咖啡協會五大賽制財務長吳政鈞表示,味全長期贊助賽事,且契約早在今年4月簽訂,除非林鳳營鮮乳被檢測出食安問題,否則不會更換賽用乳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