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心油效應? 台灣之星門市遭噴漆

台中市一家台灣之星門市遭噴黑色XX和黑心字樣。(記者林良昇攝)

台中市一家台灣之星門市遭噴黑色XX和黑心字樣。(記者林良昇攝)

2014/10/13 13:06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黑心油油事件延燒,頂新旗下事業的台灣之星也遭波及,台中市南屯區一家台灣之星門市,今凌晨1時許,遭4名未蒙面的男子持黑色噴漆槍噴漆,店門牆上、柱子、地板被用黑漆噴上「黑心」和大大「X」等字樣,店家已將「黑心」字樣用紙張蓋住,目前已通報警方,但尚未製作筆錄。

該台灣之星門市員工一臉心有餘悸,皆低調不願意發表意見,但保全公司已拍照存證,僅說由台北總公司代表回應,台灣之星台北總公司公關則表示,目前公司還在討論中,暫時無法回應,稍晚會有統一說法。

台灣之星門市遭民眾噴黑漆惡作劇。(記者林良昇攝)

台灣之星門市遭民眾噴黑漆惡作劇。(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