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賴帳…白吃白喝男嗆「我馬英九派來的」

2014/10/11 00:23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29歲蘇姓男子昨日到汐止唱歌,獨唱一整夜,點了三千多元的酒和餐點,加上包廂費共五千元,結帳時蘇男雙手一攤,對店家:「我馬英九派來的」,企圖賴帳,店家只好報警處理,警詢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這已非蘇男首次的荒誕行為,他之前曾多次把救護車當計程車用,弄得消防人員人仰馬翻,最後把他列入黑名單,沒想到他竟然持棍棒大鬧消防隊,當地的人對他都非常頭痛。

這次蘇男白吃白喝後,還在雙十國定假日嗆出「我馬英九派來的」等語,想藉勢不付錢。不僅如此,他還接連說:「我的老大是黑道教父陳啟禮。」殊不知陳啟禮在2007年就因病死亡。

陳男從KTV醉到警局,待酒醒之後,竟開口要求吃三個便當,大膽行徑讓員警詫異不已,直叫他跟檢察官說明後,再自己去買。警詢後認定白吃白喝屬詐欺罪,將他移送士檢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