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六生結伴戲水 2人險溺斃

2014/10/10 15:4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活水湖再傳溺水意外!台東知本國小5名六年級學生今日下午結伴到活水湖遊玩,其中3人手牽手戲水,一人不慎失足跌落湖,一人不及擺脫也被拖下水,另一人自行上岸,在旁輕艇隊員驚見搶救,落水2童被救起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恢復心跳與呼吸,住院觀察。

5名小六生上午相約搭公車前往活水湖租腳踏車遊玩,其中邱姓與張姓女學生與另名學生貪涼,手牽手從湖邊階梯走下戲水,邱生疑因不小心踩空,拖著張生一起跌落湖中,另生及時擺脫上岸呼救,在旁輕艇隊員驚呼搶救,2童被拖拉上岸均無心跳已呼吸,分別被送往衛生福利部台東醫院及台東基督教醫院,經急救均恢復生命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