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羈押23天 強冠董座葉文祥保釋快閃

葉文祥家屬籌足950萬元保釋金,在屏東地院完成點交。(記者李立法攝)

葉文祥家屬籌足950萬元保釋金,在屏東地院完成點交。(記者李立法攝)

2014/10/06 12:38

〔記者李立法、邱芷柔/屏東報導〕因涉嫌販售黑心油品掀起全台食安風暴的強冠公司董事長葉文祥,3日經法官裁定950萬元交保後,因一時籌不出錢還押,家屬今早籌足保釋金交由屏東地院點收後,在看守所待了3個多星期的葉文祥終於解除羈押,步出看守所的葉文祥不發一語,神情落寞,在親友的保護下低調離去。

葉文祥因涉嫌詐欺及違反《食品衛生安全管理法》,於9月13日被檢方依涉案情節重大且有串證、勾串、逃亡之虞聲押獲准,檢方10月3日全案偵結,將葉文祥起訴,屏東地院裁定葉文祥950萬元交保,創下屏東地院近10年來最高保釋金額,但葉文祥一時籌不出錢,只好還押看所守。

今早9時左右,葉文祥家屬籌足保釋金,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屏東地院點交,面對媒體詢問,葉的律師及家屬均沉默以對,點交完畢後,快步離開地院前往屏東看守所,接回獲得保釋的葉文祥,被羈押23天的葉文祥,明顯瘦了一圈,見眾多媒體守在門外,葉文祥表情凝重低著頭不發一語,辦完離所手續後,快步搭車離開。

葉文祥獲保步出看守所,神情落寞。(記者邱芷柔攝)

葉文祥獲保步出看守所,神情落寞。(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