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鋁棒「給你死」 3人涉殺人未遂起訴

2014/10/02 19:25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新竹縣一名范姓少年,去年8月10日晚間和楊姓少年因故發生口角,竟然叫來10多人,持鋁棒將楊姓少年及另一名張姓少年打得頭破血流,涉案2人為少年,日前已移送少年法庭,新竹地檢署今天將涉案的王姓、蕭姓、鍾姓男子以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范姓少年當天在新豐鄉天德堂廣場和楊姓少年發生口角後,與莊姓少年一同聯絡王姓、蕭姓、鍾姓及其他10多名不明男子,眾人在松林國小集合後,開車前往康樂路與德昌街口,由范大喊「給你死」後,分持鋁棒或徒手將楊、張2人打傷。

楊姓少年被打到頭部重傷、張姓少年右肱股骨折,檢方認為,王、蕭、鍾3人殺人犯意甚明,王、鍾2人犯案時已滿20歲,卻與少年共同犯案加害其他少年,應加重其刑,依殺人未遂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